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大纲审核工作会

时间:2023-10-11 20:30:59  点击:   发布者:

教学大纲是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是教学组织、管理、评价、考核的重要依据。为更好落实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010日,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版本科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审核工作会,院长周葆春、副院长袁晓辉、土木工程系主任高春华、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宗领、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王士革、教学督导熊瑞生和鲍鹏玲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课程性质分别对理论课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课程设计教学大纲、实习教学大纲一一进行审核,主要审核内容包括大纲格式、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考核方式、课程评价。并根据审核情况制定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版教学大纲、考试大纲修订细则,用于指导下一步的大纲修订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