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29 10:06:53  点击:   发布者:

10月23日晚上,工程管理系在综合实验楼206会议室开展2023级工程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鹏、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张宗领、教师代表陈良琼、梁维云及2023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宗领主持。 

 

冀鹏强调,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每年都会针对新生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专业教育是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意识,合理制定职业规划目标。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的专业指导,各位同学会进一步深化专业认知,对自己的发展有更加清晰的定位,为尽早适应校园生活和顺利完成四年学业打下坚实基础。

张宗领首先介绍了工程管理系的师资、办公地点、BIM中心,随后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考研的方向、课程、过程及学院为同学们考研提供的服务,最后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要求大家以学业为主,树立目标,合理安排时间,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不要沉迷手机游戏。

陈良琼主要从专业内涵、课程设置、就业领域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邀请王建等十名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通过视频方式谈了专业的就业形式和发展前景,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未来可期。


梁维云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方向,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鼓励大家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使2023级工程管理专业新同学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