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29 10:17:54  点击:   发布者:

2023年10月25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教三楼312教室开展了2023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系主任王士革、教师代表赵辉、张金浩、辅导员冯舒心及2023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士革主持。

 

 

王士革首先详细介绍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鼓励新生们坚定专业信心,并结合国家交通基础建设的蓬勃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业内容和学习目标。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勤奋钻研,培养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为将来成为优秀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赵辉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职业发展,与新生们深入探讨了如何学好专业课程以及提高实际动手设计能力等问题。他鼓励新生们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充实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侯占辉和程夏荷做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对该专业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学习规划。他们表示一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祖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业,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为2023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专业、凝聚共识的平台。相信在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的精心培养下,日后,他们将成为专业领域的人才,并为国家的交通基础建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