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本科生在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3-12-21 15:52:54  点击:   发布者: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结果,建工学院派出的3个代表队均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于2023年10月28日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75所院校的509支队伍参赛,参与师生2000余人。大赛共设置了数字化建筑设计、数字化结构设计、机电深化设计、装配式深化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7个赛项。

建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委托工程管理系组建教师团队悉心指导。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3支队伍参赛。指导教师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进行指导,参赛学生不断修改完善作品,顺利完成比赛并获奖。

2023“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赛项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工程造价

马素玉 程钰珂 乔佳莉

陈良琼 王颂

三等奖

2

工程管理

李文军 赵晓宇 樊舒雪

陈良琼 王芳

三等奖

3

工程管理

    何依亭 姚亚楠 屈锦豪

梁维云 张宗领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