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行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24-03-07 09:05:46  点击: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确保论文质量,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5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系举行了202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工管系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会指导,分三组分别在综合实验楼203教室、308教室和303会议室同时进行。

 

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从各自论文的选题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创新点、论文框架和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学生开题报告内容,答辩教师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工作都进行了提问,指出了论文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学生根据答辩意见认真修改,高标准严要求地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会氛围浓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是一次开题答辩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推进会。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确保了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