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考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6-02 11:45:47  点击:   发布者:

62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考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研究生主管院长肖琪聃,硕士生导师代表,2020级部分研究生和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考取三峡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博士的夏亚培、杨艳平、李浩挚等3位硕士研究生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博经历,从考试的思想准备、复习时间安排、学校专业方向及导师选择等方面进行较为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在英语学习、专业课复习、面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建议,强调了上学期间开展学术研究和发表学术论文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为有意考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成功经验,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良好学风,也为学院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决心考博的同学能在属于自己的博学之路上砥砺前行、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