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11:20:00  点击:   发布者: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做贡献,6月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看红展,忆初心,知使命6月2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开展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在参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专题展厅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和一个个英烈故事,仔细观看文字、历史老照片、革命文物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_副本.jpg

宣誓言,佩党徽,送党章。全体新党员在军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向党承诺,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院长高洪波和支部书记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以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以送党章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践行誓言,做好表率,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_副本.jpg

佩戴党徽_副本.jpg

黄学玉在宣誓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