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3 10:30:37  点击:   发布者: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黄学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党课。

黄学玉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引入党课主题。他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讲授了党课内容。黄学玉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扎根教学一线,聚力教育教学,潜心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