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5:52:43  点击:   发布者:

12月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刘林超莅临指导。

党支部书记张海燕代表支部从组织和制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与作用、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发展党内民主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每个党员接受批评意见后,作抓好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

刘林超对会议作点评总结,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良好,开的很成功。党员检视剖析严肃认真,能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谈体会、找问题、寻根源、定举措,做到“走深走实走心”,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见人见事,情真意切,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并对学生第一党支部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常学常新,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党支部的建设。持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战斗堡垒。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使党支部工作更有特色、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