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10:54:50  点击:   发布者:

3月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综合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学玉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加快内涵提升和外延拓展、奋力实现更名师范大学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狠抓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黄学玉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思考、认真谋划以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