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华森社区开展“以爱相约,温情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14 16:31:09  点击:   发布者: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敬老、爱老的优秀品格,根据学校支部联支部工作安排,10月13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共赴华森社区开展“以爱相约,温情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8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11人、社区工作人员、10位老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员们提前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和零食,社区工作人员布置了场地。集体生日会开始,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老人们边吃蛋糕、水果,边欣赏由学生党员们带来的表演。郭心茹、李依婷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燃起了全场热情,大家合唱,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麦合丽娅带来的维吾尔族舞蹈极具民族特色,在场人员纷纷拍手叫好。还有白浩仪和杨琦的歌曲《精忠报国》,郑艺冉、豆佩瑄朗诵的《变老的时候》,黎哲带来的朗诵《将进酒》都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们讲自己的青春故事。老人们表示,虽然他们经历了艰苦的岁月,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美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青年学子们也要感党恩,颂党情,现在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学生党员们在老人们的感召下,积极表态,要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和进取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