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时间:2023-09-05 20:25:56  点击:   发布者:

为构建生态与文明同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清洁美丽环境,20236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青年营地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和老师捡拾垃圾,绿化维护,清洁公共设施,打扫青年营地环境卫生活动,做生态环保的宣传员、做美丽团场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生活理念。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意识,规范文明交通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树立文明新风。20237月和8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北京大街与长安路交叉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对行人闯红灯、翻越交通护栏、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越线停车,开车打手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素质与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