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认真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0 11:52:34  点击:   发布者: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13-1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在北京大街与长安路交叉口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不管是晨光熹微,还是夜幕低垂,志愿者们都顶着寒风、冒着冬雨坚守在交通文明劝导的岗位上。“请走人行道,注意交通安全。”志愿者挥舞小旗,打着手势给行人和车辆指引正确的路线。“往前走,下个路口就到。要是还找不到,可以再问我们。”志愿者的热心解答换来了求助人开心的微笑。他们的身躯虽然在寒风中微微颤抖,但目光依然坚定;他们的手臂在冷雨中上下挥舞,充满着力量。他们的微笑在冬日里散发着温暖,如一朵朵暖心的红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动了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勇担时代使命,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