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3-12-30 11:07:22  点击:   发布者: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团支书的责任意识,调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12月2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08召开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冯舒心,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班团支书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履职尽责情况、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展开述职,剖析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各班团支书分别作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表示定会以良好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我院团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冯舒心对本次述职大会做点评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些优秀团支部的表现,希望各团支部可向他们学习借鉴,在今后加强交流与互动学习,开拓创新,期待更多优秀团支部的出现,共同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增添光彩。同时,他希望团支部成员在日常建设中严格要求自己并紧密联系其他支部成员,调动其积极性并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