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寒假学生家访工作

时间:2024-01-23 09:33:35  点击:   发布者: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精准掌握学生资助数据,2024年1月22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驻马店开展学生家访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鹏带队,辅导员张海燕、张伟、冯舒心和邓林参加

家访中,冀鹏和辅导员们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和牛奶等暖心物资,并与学生和家长开展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构成、成长环境、心理路径等情况。同时,老师们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现实表现,提醒学生和家长提高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火灾等安全意识,叮嘱学生利用假期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等社会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家长和学生对老师们的家访表示欢迎,对学院关心和关爱学生表示感谢。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都很放心,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希望老师们能更加严格、更高标准地要求学生,会与学校和学生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