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学生会(社团)全会

时间:2024-03-04 11:26:45  点击:   发布者:

3月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三12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学生会(社团)全会暨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鹏,学院团委老师冯舒心,学生会、社团全体人员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社团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并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冯舒心汇报总结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2023学年的工作成绩,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面对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团委要有新面貌、新作为,在思想引领上,要结合雷锋月、清明节、国家安全教育日、五四青年节等重大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团日活动;在组织建设上,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把好发展团员入口关;在服务管理上,要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实事、做好事,建立日常学习帮扶机制,加强课堂考勤、无手机课堂、教室卫生等工作的督查力度。

冀鹏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做细日常工作,夯实重点工作,擦亮特色工作,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青年的活力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