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回校团聚

时间:2019-10-04 11:17:47  点击:   发布者: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难忘师生情、同窗谊、母校恩。10月2日至3日,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副院长周葆春、刘林超和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10月3日下午,校友们齐聚综合实验楼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表达了学院和自己对校友们的真诚祝愿。最后,与会校友逐一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已毕业后十来年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校友们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感谢和感激之情,并决心为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