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0年漾年华新年晚会暨第七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19-12-20 16:19:36  点击:   发布者:

2019年12月19日晚七点,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筑梦流年,不负韶华”漾年华新年晚会暨建筑文化节闭幕式在我校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院长高洪波、党委副书记方明科以及近6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一段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舞蹈后,晚会正式开始。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诠释了这首诗的内涵和意义,也激发了在场观众们爱国情怀;极具创意的小品《我的大学生活》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舞蹈《7rings》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建筑模型风采展示》,充分结合我们专业特色,模特们踏着动感节奏向观众们展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模型;王士革老师演唱的《You Raise Me Up》和《超越》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相声《众口难调》里“油嘴滑舌”的腔调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期望。

  本场晚会激发了同学们青春活力,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希望我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潮流,聆听祖国的呼唤,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高文靖 陈瑜苹 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