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处长罗永松调研建工学院科研工作

时间:2020-01-02 19:01:57  点击:   发布者:

20201月2日下午,科研处处长罗永松、科技项目科科长荣宪举一行4人来建工学院调研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建工学院院长高洪波,副院长陈哲、周葆春、刘林超,科研秘书肖琪聃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会上,高洪波介绍了建工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情况与推动举措;副院长周葆春汇报了学院科研队伍状况、在省内高校中所处的位置与面临的挑战。

罗永松对建工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调研了2020年基金申报情况、科研激励措施、科研队伍建设情况,针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全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二是做好青年人才储备;三是强化学科带头人作用;四是加强科研积累;五是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六是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影响。

  高洪波对上述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和认同,并表示建工学院会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