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初赛暨作品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7 10:50:27  点击:   发布者:陈瑜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同学对建筑类专业知识的兴趣与认知,建筑爱好者协会联合信阳学院建筑艺术学社,组织开展了第十四届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及作品制作,共有来自两校十余个学院的120组作品通过筛选,入围了本次比赛。11月30日-12月6日,本次大赛初赛暨作品展演活动在我校思齐路、八餐小广场、综合实验楼等地顺利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岳宗德、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明科、校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任玺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并做出具体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两校十余个学院的120件作品参赛,本次参赛的建筑模型囊括亭台、寺庙、桥梁、塔楼、别墅等类型,一件件精心制作的建模造型独特、风格各异、设计理念先进,吸引了往来师生的注意。本次初赛采取现场宣讲、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各组参赛选手积极为往来师生介绍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制作过程以及未来展望,并希望老师、同学们为自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据统计,评选期间的投票量线下达到2000余票,线上达到4300余票,投票量创历年记录,师生参与度极高。最终,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评选,14件作品入围本次比赛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信阳学院土木学院联合举办,系我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决赛将于127日晚7点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前往现场指导比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