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莅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2 15:09:56  点击:   发布者:


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余本海,党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院长高洪波分别就我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发展瓶颈和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王文鹏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干事创业、有战斗力,学院教风学风优良,人才培养质量高,特色明显。他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结合学院前期发展情况,认真梳理,把优势特色总结出来,找出问题短板,找准定位,制定具体措施,以此为契机谋划更大的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队伍凝聚、方向凝练等方面下功夫,增强学院的发展实力和影响力,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文鹏对我院教师的工作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